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2010 年的前一天。。

新的一年快来临了~~~yepi~~~好开心哦~~又长大了^^。。今天和几位朋友(ym,zhao yee,dash,angie,mak,kel,ph,lee jin,hx,dev) 到pyramid kai kai lu~~^^。。今天大概十点多到那里,那时只有我,ym, zhao yee 和 Jf 罢了。。JF一早到那儿 买了六张sherlock holmes (12.30pm) 的戏票,因为那戏票已fully booked 了,所以得早早到那"抢购"最后20张的戏票lo。。在正在和JF聚合的路途上,竟然和 zhe hoong与 joyce lim擦肩而过,我也不晓得那是他们,是zhao yee 提醒我和ym说:“eh,那不是你的朋友ar??neh,以前和你们同校的ar~~。"lol~~差点不认识了~~xp。哈哈哈~~meet 了JF 后,在还没看戏之前,我们先到处逛逛,看看衣服,鞋子,漫画书,熊熊,和去玩bowling。我买了一件新年衣lo~~yepi~~^^。。之后,等angie 和dash 来了后,我们就去看电影。。我太喜欢那部戏了(sherlock holmes)^^。。我一定要追看下一集~~之后,我们就去meet ph,kel 他们,和去找hui xin 一起吃午餐,也去找siew fun 也遇到yoke keen。。然后,就继续疯狂的逛街,哈哈哈。。五点时,我,ym和zy准备要回家了,就和angie,dash,jf,kel 一起拍照。。之后想想,打算和其他朋友拍全体照先才回家,我们就去保龄球场聚合。。。到那里,等等等的,其他朋友却在jusco kai kai,而ym 得哥已准备接我们回家了,我们也只好依依不舍回家lo~~和朋友拥抱,快哭出来了~~我好想你们o~~不知何时才能再次聚会,好伤心T>T。。Lastly, miss all of you,my friends~~hope us can keep in touch and can gather again..wish my frens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~~love u all...muackss..T>T..cry~

Finish。

3 comments: